值得紀念的一天~早上起來時, 淇淇已起來了~~ 而且她還說 : 媽媽我上廁所時, 不敢沖水, 怕會吵醒你~~天呀找房子...真的很感動說~~另外的一件事, 她竟自己脫了衣服, 而且很驕傲的說: [來看我呀~我自己脫衣服了]她只會脫濾桶褲子, 不會脫衣服~~然後又自己穿上學的衣服和褲子~~穿完又說 :[我現在會自己穿衣服了咧, 那我現在幾歲了]代償在她的認知~ 只要會一樣東西, 她就長大了, 就不是四歲了~~所以都說她是五歲還是六歲~真的是很可愛說~~ 今景觀設計天早上, 她睡很飽, 因昨晚在九點多就睡了~到今早八點多吧~我猜~現在的她很貼心~ 起床了, 絕不會來我房間吵設計裝潢我~~ 不知是不是我太兇才會的~因為我曾很兇對她說你起來了, 不代表你可以吵別人~ 那以後是不是我也來吵你網路行銷呢~她的聰明和貼心~ 真的令媽媽很開心說~~不過最近的她長大很多~ 珍珠美人魚是她的最愛~ 她還說她要每天夢酒店兼職見她們~也謝謝珍珠美人魚~ 不過最近可花不少錢在收集珍珠美人魚的卡片說~ 也買了收集卡本~小孩的錢真是好酒店工作賺呀~~記得前一陣子是愛 charlie and Lora , 然後是波妞~ 龍貓~~到現在的珍珠美人魚~雖然我不知電視何時才房地產演, 她還是很愛~只要看美美的就很開心了~電視反而沒看過幾集最近時間改了, 我也不知何時才有~總之, 今天真關鍵字廣告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