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講求速度稍稍幫辦公室整頓了一下下...果然感覺變的好多了...雖然一樣在辦公...心情顯然的變的比較不同...也許少了酒店經紀一個人會很安靜...但又不是沒安靜過...我也常是一個人啊...這麼說會很無情嗎....但是....我只是太隨緣了.....- -"今天結婚西裝跟鵝仔談起工作來也感覺比較不同啦...鵝仔說...看到我那麼快就把工作完成...他有點小下到...因為....我是配合著上司的代償腳步去走嘛....鵝仔下週要去國外一週沒人照料的情況之下我要更加的保重以及要先做好最壞的打算所以...努力的調整再調烤肉食材整蛤仔才離開公司去台北三天....我就把所有的東西弄好丟給鵝仔....又把一些小帳都先弄好了他一定還挺吃驚的我不喜歡沒室內設計有把握的事情所以.....我一定會在事情發生以前想盡辦法虐待我自己....努力的操勞我自己把所有的可能的狀況排除或是減婚禮佈置少受苦時間因為平常工作太雜事情太多....所以能減少一點工作時間就是一點我不容許因為自己太大意而搬了磚頭砸自己的腳商務中心那麼........我一定會心情不好很多天但是.....下一次 我就會想辦法做的更圓滿等到所有的公司細節和重點我都可以一一到東森房屋位時以後...我想離我準時下班的機會就不遠了我還在調整自己還在找一個很棒的時間規劃我要加油完整的劃分時間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38ix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